[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 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 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

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 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但机会失去 了就再也没有了!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

除了已经习惯,爱到深处之外!


应该还有两个人的 互相搀扶,不离不弃!

除了你 , 我谁也不要…


我要你!!!!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