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打令!!!


hee..

没有你的一天。。
有点不习惯..
不过。。
我终于做到了。。

hee!!

今天..
你和她们出去..
因该很累了吧。。
回家的时候。。
一定要休息哦..
不要累坏了!

那我呢!
我就去metro point!
买了一套衣服哦。。
wasai!!
RM145 o!!
已经折扣了!

before—Rm153
after—RM145


好贵哦!
不过..
还是买了!

当我在那里..
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
想你了!!

在想..
你在那里怎样。。
好担心哦^^

又不知道几点能回到家...
而且今天是公共假期!
一定很多人的!

wuu!
没关系!
我没想那么多了。。
只快等你回家!
那我就安心了>>>


刚才没钱了..
赶去进钱..
不小心~~!

幸好!!!!
phew~~



想你!!!!
到家了。。
记得给我平安哦!!

-----------令!!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