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wee..

新年做这样过去了..
好舍不得哦..
年三十晚
初一
初二
初三
初四
------------
五天的日子.
过得蛮开心的..
还有她的陪伴下....hee^^
新年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拜年拿红包,赌博,喝酒,聊天。。等等之类咯~~·


初四是我做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的dear~来我家拜年哦。。hee
有dear,yuet liang,xin yee,leng,wei loong,xiao thock,looi jun jie。。。

过后我们就去weiloong 家拜年。。接着去xiao thock 家..
然后我们搭巴士去jusco。。
好多人哦..
我的dear还说很臭!!!还是。。。。香哦!!XD
我就在她的背后^^
--
到了jusco!
我们就走走下看看下!!
hee--
2pm dear的mummy 来了..
就上车lo。。
哇sai~~
8个人坐一辆车哦..
不过呐。。
坐大腿啦!
蛮辛苦下的..
不过没关系^^
新年吗。。开心就好!
到了dear家。。
给我第一个感觉是!!
舍不得!!^^
wee~
好美哦。。

她妈妈还煮东西给我们吃。。
吃饱了。。

我们就上她的房间看看咯。。
好美哦!!!
hee。。
因为莫些原因。

我们只好下去了》。
haha。。
不过也很开心!
因为dear的妈妈跟我们赌博!
哇~输到很charm哦!!
hee。。不过没关系!
打了她爸爸坐庄哦!!
她爸爸蛮friendly的!
haha!!

想和你说!
很喜欢和。。。。接触!^^
开心吗?

不说多!
因为只有她懂我想要什么!!
haha。。


就想说!
希望下次还能去dear的家!…………
然后....^^

就这样!
哈哈!她懂的。。
muackzz!
想你的心情又来了!!
blek!!~哈哈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