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我长大了

不断地长大成熟

并且越来越坚强

你看不出来

你不知道

你从来没有注意过我那些细小的改变

比如

在没有你的音讯之后

很安静的上课

吃饭 睡觉

对人柔和的笑

安稳的写作业

做梦

曾经那个会自己哭自己难过的我

已经被强迫的锁在心的角落

比如

在你每一次不在乎那些会让我难过的话

动作 眼神

一次又一次对我说

或者做出来的时候

我可以平静的喝口水

吃着那些零碎的垃圾食品

苦笑

然后笑着对你说

好的……

曾经那个会对你发脾气 掉眼泪的我

已经被强迫锁在心的角落

比如

在拨通你的电话一段忙音过后

一个温柔的女声说

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的时候

我可以放下电话

不去乱想


那个曾经会因为找不到你坐立不安

时时刻刻担心你是不是出了事

三天三夜没吃东西没合眼的我

已经被强迫锁在心的角落

因为我知道

你没有出事

没有怎么样

只是不想让我找到

或者 不想让我打搅到

亲爱的你


我长大了

你是不是开心呢?


你是不是喜欢这样的我?


这样渐渐消失在你生活里

渐渐不会纠缠你 的我

曾经我那样的期盼着 成熟 长大

现在我知道了

成熟 就是慢慢杀死一切愚爱有关的温存

信任 希望 诚实 成熟

就是不在有你的世界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