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

幸福,是在你烦恼的时候我安慰你

幸福,是拥有同样的

幸福,是在莫个地方舍不得分离

幸福,是一切那么简单那么自然

幸福,是你靠着我的肩,我靠着你的头睡,不管到哪里

幸福,是不管我多丑,你都愿意吻我

幸福,是一起去旅行

幸福,是不顾一切

幸福,是无论什么事都牵着你的手不放

幸福,是我背着你

幸福,是我愿意为你绑鞋带

幸福,是想抱紧你不放

幸福,是睡醒就能第一眼见到你

幸福,是趴在你肩上粘着你

幸福,是装可爱给你看

幸福,是陪你一起看夕阳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我看得太复炸了!!

今起,我想和我的伴侣
幸福每一天!

^^送给你的幸福..
接收了吗?hee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