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hee..

说到冰!
就好象初恋红豆冰!

这部电影不错哦!!

说回来吧!
我们的故事!
就像冰一样!

有事!
一定会有冰的出现!

一起的时候!
也一定会有冰的出现!

你说~
吃冰一定要开心!^^

hee..
虽然我陪你的时刻。..
很喜欢说些不开心的东西!

可是!
我依然还是很开心!^^

因为看见笑容的你…………
嘴唇碰冰的时候!^^

我心…………特别的冰^^
因为!
你的初恋!
就一定会有冰!!

今天你我!
所提到东西!……
我会牢牢记住的!


你也是哦!…^^

之间的秘密!

我一定不会的!!!!!!!



你也是哦!!…………

因为!!

认定你了!!!!^^
hee~~!!

一定要记住!…………………………我!!!!

因为!!


I L U!!!!!!!!!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