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给我最亲爱的人~

亲爱的~
你~已经在我心中
慢慢的进入了我那一颗小小的心
也踏入了最深的那里~

我~
无法不能不让你踏入~
因为~
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

有时~
看见你那副满脸笑容的那一个样子~
我的心~
不知不觉也心凉了起来~
感觉很舒服~很开心~
因为~
你开心~我也开心!^^

有时~
看见你为了我弄累自己的时候~
我的心~
感到非常的疼~
因为我的心很痛~~
不想你为了我弄累自己~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心疼~
因为我在乎~
因此,我不能再让你这样下去~
不然我会痛到很痛~~!!

最后~
给我最亲爱的~~
我会~
无时无刻~
在你身边~
带给你最好的~
开心~
回忆~
以及支持!!!

我~
会默默地为你付出~
默默地为你鼓励~
默默地给你开心~
在什么的情况之下~
我都会完成你的需要~~
因为我的心~
已是你的了~^^

——————心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