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我需要你~


就如~~天使般的保护~
我需要你~


就如~~天天从耳边传来甜美的声音~
我需要你~


就如~~无时无刻都会永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


就如~~天天有一个完美的故事~
我需要你~


就如~~童话里的天使~
我需要你~

就如~~我心中那粒非常想念你的心~
我需要你~

就如~~天天能为我聊天的时候~





天天都在我身边~~做我最好的最需要的你!!

——————我会默默地而需要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