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wow~~
讲到midvalley
就很开心~
因为可以出街~
哪里知道~
天不作美!
下雨·。。。
haiz!
不过还是照去咯!
哈哈~
9am就到学校了·
然后电话没钱lul~~
就到7eleven去买咯~
顺便帮bii买~
然后。。她妈妈载我和她还有xinyee一起到火车站~
到了那里。。
就买票~。。
然后火车来了~。。
还以为可以陪bii~的·。。
那里知道他们说。。中间是给女生进罢了~lol!!
听了就只好去后面lo~
在火车里~
后悔了。。
因为我做的那里。。也是有女生!
bii那里也是有男生!!
啊~~
没关系lul~
到了mid~
就陪bii咯~~
den~bii的最好的姐妹来了。。也就是shuhui!
哇~。。bii~马上冲过去抱住她哭~~
好感动的姐妹同聚哦~!!
然后~bii就陪她lo ~·
然后我就孤单lul~·
哈哈!
就陪tay 和jun quan n kit咯~
不过~
又少少nt mood 啦。。
但是~hehe,。。体谅bii·~
因为shuhui一年只能陪bii不少哦~。。
所以给他们多聊聊和相处lul~
哈哈!!
幸好bii没有忘记我!!
还会回来找我!!
不然~我真的是没有mood咯!。。hehe
到了看戏~
哇。。很好看的一部电影。。!yeng!
很多经典的词!
比例~CAN I HAV A KISS???
HAHA~!!。。
den。。
我的手冷~
bii~就帮我温暖咯~。。
haha。。当然我也有帮她咯·..hehe!!
然后看完后~
就回家咯!。。
再回家的时候
bii~舍不得shuhui~
然后没关系咯~。。
hehe!
den
火车来了。。哇!!很多人哦!
den等第二站咯!1
hehe。。终于进到了。。
然后就陪bii~咯!。。
到kajang了。。bii~也回了~看到bii很累的样子。。
哇。。好心痛哦!
不过很开心。。。
能和bii一起出街咯~·
第一次了!!
不过~~


呵呵~~
没什么啦1!
下一次咯!!
哈哈~我想bii~懂我在讲什么ho!!!

_______开心!!^^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