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haiz~!
听到半年这个字~!
心里突然间傻了几秒~
怎么会这样!
以为只是小事~
反而变成了大事~~
以前我脊椎骨后面有被铁打医过得~
后来就没事了。。
过了几年后~
好像觉得痛痛下~
以为是肌肉酸痛
后来~
慢慢就觉得背后的骨中间那里~
很痛~
睡觉的时候很不舒服~
很难睡~~
后来就看医生~
医生说我背后的软骨稍微移动了。。
导致到不顺畅
还说如果久了就真的动不了了~
听了有点怕怕~
但是我对自己信心满满~
后来医生说要做10次物理治疗~
我爸就说不得空。。
因为刚好是马来人的节日
又是我爸最忙的时候
后来。。医生就说没关系~
先吃着两个星期的要来止痛先~
后来就这样~
又药来操作我自己~
当药的时间过了。。
我身体就稍微开始痛了。。
haiz。。心想。
难道我一世都要吃药吗??
小时候吃药吃到大的~
到了十二岁酱~
就渐渐少了~
哪里知道~
到了现在又开始吃药~
haiz!1
为什么我的命那么有趣啊~!1
给我一个简单的生活不好吗???
整天给我爸说来说去~
我知道他是关心我~
但是有想到我的感受吗。。
我心里也是在乎自己诶~
再加盐加醋~
那我不是更多压力。。
平时做些平常的活动~
比如冲凉,坐着,躺着的时候~
眼泪都会 不小心的掉下来~
为什么会这样??
第一~想太多~
第二~烦~
第三~痛~
第四~信任!!
haiz~!
或许这就是我个人要经历的事~!
现在的我。。
背着那个痛的感觉。。
肩膀不平均了。
右手没什么力气了~
好像一个残废人酱~
haiz。。都是我的根导致到酱的~
我希望她不会太伤心~
我只要她开心^^
不过~
还好我身边多了一个很关心很照顾我的biibii~~!
她对我很好,体贴~!^^
我生气的时候~
找她出气~
她不会生气~
因为她知道我只是在发泄~!
她不断的安慰我~鼓励我~
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我答应了她!
我会赶快康复起来!!
然后~不让你为我操心~
也不让你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
hehe~!bii~~我想你应该懂下一句我应该会写什么吧~!

———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