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你我之间的距离~
你我之间的距离
不知有多么的远~
不知有多么的远
不过,时间过了很快~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越来越近了~
不过,时间过了很快~我们之间 的距离又越来越近了
我想~
我想
我们的距离能保持到1mm那么的近吗??
我们的距离能保持到1mm那么 的近吗??
我说能!!!
我说能!!
哈哈。。。
哈哈。。。
如果我猜~
如果我猜~
你也是这么觉得吧?
你也是这么觉得吧?
那在这里~
那在这里~
我就把我们的距离有多近就拉多近吧~~~

我就把我们的距离有多近就拉多近吧~~~

就好像
就好像



这张照片那么的近~~!!
这张照片那么的近~~!!

呵呵~~!!
呵呵~~!!


Muackzz~~♥♥♥
Muackzz~~♥♥♥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