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wohoo~~
在过3个小时。。~
就是我跟她的在一起半年lul~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下就半年了~~
哈哈。。
倒数着哦~~!!
今天。。
我和她还有chu yen 去泡冰~
她不小心弄掉了我送给她第一份礼物~~
她很着急~~
一边找~
又不看车~
令我几担心~
后来走回学校~
她还在找~
我看她那副紧张的样子~
wa~心痛哦~!
后来再陪她到回去zhao~~
终于!!
给她找回了~~
她开心的跳了起来~
哇~我也感到开心呢~!

回到学校~她说~
原本是她最伤心的一天~
但变成了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又给她找回了~~
还说跟她很有缘~
不见了。。还是会找回~
哈哈。。笨蛋的她~

还听到她小小声的对着我送给她的东西(吊饰,我跟她的)。。
说我们永远在一起!!
kakaz~~^^!


——————倒数^^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