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哈咯。。~
很久没写blog咯~
回来了。。哈哈
放假的两个星期~!
不知道做什么。。
无聊~闷~痛~哀~乐~玩~
通通都来~~
还打算去治我的病的。。现在我的情况可说不大稳定咯。。
手没力~
看到我灵活的时候~
是因为我用药来控制自己
haiz~天天用药~
幸苦又瘦很多~
想快点康复啊~
无奈~~!!
我想她非常的担心~
但是我也对我自己有了信心~
半年~!
我可以做到的~!
不会让你失望^^~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