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昨天看见你的×××

令我回想起以前的你。。
和现在的你1
真的很像一个故事!
充满挑战性哦!

我感到和骄傲哦!
因该算成功面对了吧!

现在终于明白!
一年的回忆还有过程!
是很难受的!
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受!!
如一个不让的话!
恐怕~
没了!!!

不过。。
在那一时。
我真的很怕。。
真的怕你忍受不到哦!

到最后!
你做到了!
我真的真的笑了!
真的!!
你应该也会吧!
因为你说~
想看见我笑回哦~~~

wee·!!
我真的笑回了!!

只是看会以前的东西~!
就会心湿湿的!!
感动!!

><...TT
加油!!!
我们可以的!!

也祝情侣们!
凡是都要忍哦!
一定会有奇迹的出现!
只要各让一步!
一定会有奇迹!
因为这是爱情的阶段!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需两个人互相努力争取的!!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最重要还是一个------爱!
只要相爱!
一定没问题!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