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haiz..
bad day!!!
今天心情不太好!
zz。。
天啊!
整我是吗?
为什么??
幸好老子我顶得住!!

今天。。
补习!
天不作美!
一场大雨滴滴答答的响!
孤单的我。。
不知怎样回学校!
于是便到我爸的店去拿雨伞!
走着回学校路线当儿~!
脑海里出现一种可悲的概念!
再想~
苦是这么来的!

真的很不舒服!
不想痛了!!!
yish!
更倒霉的是!
走着的时候!
突然间一辆车冲力很快·~
那一滩烂水~
像瀑布酱撒到我!
ah!!!
超不爽的~!
又湿透了!
终于明白了。。
人生的路很难!
需一步一步的面对!
一步一步的解决!
不能放弃!

痛就继续吧!
我能忍的!!

你也不必担心哦!
心疼的❤!

><..

超想你的一天
也是最倒霉的一天!
zzz!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