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今天心情不错。。

蛮开心!
因为能见到你。。
第一个时间对着我微笑的一幕。。
让我迷死了。。
甜入我心!。。
hee。。

过后。。
因该是听错或误会了吧。。
对不起哦!
兴奋过度了!

想吗。。
对不起哦!
不过。。
让我知道了一些不可说的秘密哦。。><
hee
!

答应你!

好吗。
不过。。
你真的很棒了!
你吸引了我!

我才会这样的!
hee~!
想令你更轻松罢了!

爱你哦!

最后。。
你说了几句。。
心情也美丽了!

我还记得你手机里的那排字!!
** *** ** *** ***!
weee~!!!
i loove u my dear!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