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这句话。。
令我有了个疑问??

是不是在一刻小小的时间下..
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希望的时候~
想起了谁吗?

我应该会是这样吧。。
虽然这只是很小的事情。。
但对我来说是不小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
这是值得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有信心也有耐心!!
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的希望
会明白。。
会令我在孤单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会欣赏以及陪同我直到微笑的那一刻^^

虽然泪水是无限的。。
但!
有时会冻结的!

但是我相信!

爱情是需要互相牺牲,互相体谅,互相关心,互相想念,互相相爱!!

这样爱情将会更美好!!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