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今天早上3am这样..

我从梦乡回到了现实..
突然间,倾盆大雨~雷电交加!
哇。。那一幕..令我的心开始震动了。。
为什么呢?不知不觉的。。
想起了你...脑子里想着小大雨了。。
你有盖上棉被吗?
有冷吗?
需要我的陪伴吗?
当时的我。。只好悠悠的为你担心了。。
还在想。。你有没有抱着那个东西呢?
还有那个味道吗?有想我吗?
我好想你哦。。
虽然只是那一刻。。
但是我的心还是在你那。。
无法改变的事实!

就这样。。从那一刻倾盆大雨,雷电交加的一刻!
令我有了个关心你的记忆。。
--…………KhenG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