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情人节!

对每一对情侣来说是一个很重大的节日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
hee^^
很开心的那一天!!

能和我亲爱的一起度过2011年的情人节!
是我第一年的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很开心也很感动
也很期待!
更加的舍不得!

当从我手掌辛辛苦苦和用下很多心思去制作给你的礼物
送给你的时候!
那一幕。。
令我难忘以及感到开心!
第一眼看到的是!
你那张嘴巴。
张开了那么一下。。
然后眼睛微微的邹了起来!
脸带笑容的你!
看着那份令你想不到的礼物!^^

开心吗?
送给你那份是因为要给你
甜甜蜜蜜每一天!!
有我的一天就会有甜蜜的一天!!!

慢慢享用哦!
还有星星!
送给你520颗!
是因为我的心代表着想和你说520句我爱你直到你对我说笨蛋!!
XD!!

接下来的另一份礼物!
那份礼物的意义
纯粹是隐藏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甜言蜜语以及回忆!!
都标记在那瓶子里!
直到你想我的那一天
就去看下!
回想起我们说过的话。。
以及做过的每一件事以及承诺!!!

最后!
再送你一张卡片!
是因为想祝福你得到了一份美好的一天!
因为想看到你惊讶的样子!
是多么的可爱以及美丽!!

想对你说!
谢谢你!
带给了我多姿多彩的 每一天!
一起和你一起甜蜜的日子!
愿我们在一起长长久久!
甜甜蜜蜜每一天!
我爱你!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
感想!
送给你
谢谢你!!
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也很心疼!!
因为你为了那份礼物
牺牲你那可爱的手掌为我折那一颗我想不到的心!!!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dear!!!
我会好好保护的!!
因为里面装满了
你送给我那么多的爱心!!!
我会把你送给我的心!!!
放在瓶子里以及我的心里!!
永远都不会忘记!!

也会记得你对我说的一句话!!
也会答应你一万次

照顾一辈子!!

…………听到吗?
muackzz!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