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星期六。。
我和我家人还有家乡~
一起到johor。。
为了去一间神庙~
他们说~
那里出名“摸鱼”
很大只的~
叫什么。。龙鱼啊~!
拿~就是这张照片!









在还没去哪里之前~
我们先去东海龙王庙~
哇~那里真的很美~~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




这张就是我咯~。。哈哈!
和花草树木拍照~!






还有~
这张就是那里的庙其中的一样东西~
它是鱼来的~~。。
哈哈!!









。。。
这张是我太闷的时候~
拍到自恋照。。
哈哈!









。。。
这张就是我和假定鳄鱼拍照~
哈哈。。虽然我太黑了。。看不清楚!!
哈哈!









。。。
这些照片就是在johor的一间神庙拍下来的!

接下来~到了batu pahat 的所谓“摸鱼”的神庙啦~!

看看这条鱼~
就是这个啦~
他们说。。只要摸摸下它~
就会中万字哦!!
哈哈~~
不知是不是真的~
不过。。
摸它的时候。。
滑滑的~
很geli~~

拿~摸它的照片~
这又是另外的啦~
不过也是一样啦。。
只是一个在里面。。
一个在外面的~
很难才能摸到哦~!!




这张就是那里的海边咯~~!!!

很美哦~!!!









——————!!!
这就是我去batu pahat 拍到照片啦~!^^!!

那里的州~
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去到哪里~
摸一个角落都好~
真的都有庙的~!!
不亏是柔佛州!!
柔『佛』!~!!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也是很累的一天!!^^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