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时间过得真快。。。
和她一起的点点滴滴。。
也存入了回忆里。。
充满了许多开心的事。。
也和她一起过了不少喜。。哀。。玩。。的生活!!
那时觉得我和她很幸福。。 很快乐。。
不知不觉。。
来临了大考。。 大考将是我们之间的克星吧!。。
它令我们有少少的争吵。。
也令我们得了不少烦恼。。
甚至令我们感情一天比一天的差。。
----
我真的不想。。

因为。。我!
想和你一起幸福。。
---
最近。。
突然说了一些对我们都不利的话。。。
导致心理不平静。。
我想是不是停在这里嘛?
能不能阻止这件事发生呢。。
我不想再听到了。。。
----
只想简单的走下去。。
想说。。
怕没那么勇气了。。

也不想带给你不愉快的心情。。
如果觉得是对的。。
只好顺从你了。。

只要你 觉得这样才
能熬过我们之间的话。。
就行吧!
---

现在。。
我只能做到是
带给你多少的回忆。。
多少的开心。。

多少的惊喜。。
送给你。。
----
令你有一天。。
觉得。。 我是需要你的!
---
这些话或许会有些误会。。
可是。。
都是我觉得的。。

----
我真的很想很想。。
简单的。。 走下去。。。
你开心。。我就开心!
好吗??
------
亲爱的~ 爱你!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