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今天。。
我和几个brother都有training。。
我八点就开始了。。
他们九点才开始。。。
然后我到了那里。。。
我组的人已经全到了。。。。
我很开心。。
因为他们没有迟到。。。
then。。我就开了小小的会议咯。。
讨论kes的东西。。
then。。wen hui 就来了。。
刚巧我想找人教我练koman。。
then我就请教wen hui lo。。
then他很乐意。。
then我们两个就到篮球场那里去咯。。
边喊边笑。。
因为我和他有时都会喊到是剑尖音。。
哈哈。。然后很多人都望过来。。
几paiseh下的。。
然后没关系咯。。
接下来就training kes 了。。
我们第一次做kes。。
虽然很乱。。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下去。。
有做才会懂错误在哪里吗。。
对不对。。?
then。。就做了三次咯。。
然后。。就走一场kawat。。。
哇。。。
声音沙了很多哦。。。
而且很难听一下的。。。hehe
不过没关系。。。
wen hui教我。。。
then。。我们就去mcdonald吃咯。。
吃饱了就回学校咯。。
在练多一下下。。
then就陪他们全部玩咯。。
今天还好啦。。
至少有学习到。。
而且还得了不少经验啦。。
慢慢来吧。。。
我相信我的team!!
加油!!!我们是可以的~~·
俗语说~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