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今天~
早上起身准备上学
去到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样。。
心情变到很down。。
不过down了又up。。
神经病的~
算咯。。
然后就体育了~
我又没带体育衣。。
haiz。。
又被记名~
然后太闷。。
走去打羽球~
then。。回来。。
老师说我ponteng。。
又记名~
今天的我。。
很不一样啊~
因该是想着一样东西吧~
就这样。。
到了放学~
然后看到她。。
她给我的感觉。。
好像心情很不好。。
但是她说没有。。
算了。。相信她。。
因为我爱她~!!
然后就这样。。
我就看着她从我眼前走了~
当时的我。。
差一点就。。。。了。。
我真的。。
不知道怎样讲。。
就这样。。。回家了~
haiz~!!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