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今天~
一早起床~
就收到一封信息。。
li teng send 来的。。
看了后。。
就去刷牙洗脸。。
当时在刷着牙。。
突然间。。
电话响。。
是我的。。
然后就去听。。
原来是li teng。。
然后就收拾书包上学了。。。
来到了学校~
感觉到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就这样。。上课了。。
上课的时候。
听到shinnie跟我说了一件事。。
听了后。。心情有点不太好了。。
我想说的是节哀顺变吧~
过后~
信息又来了。。。
当我看了后。。
那个信息带给了我满足的微笑。。
心情就这样变好了~~
但是最讨厌的是digi出现了些问题~
send不出~
没关系咯~
就这样。。到放学了。。。
放学后。。。看到了。。。
心情又慢慢的down下来~
然后就和huan ran,wei jun ,jia le n wei min
去sushi king 吃~
到了那里。。。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然后我们就排在很后咯。。
讲下话~
就轮到我们吃了。。
吃了RM78叻~
就这样~
回到学校~
然后。。。
突然间很闷。。
就做功课咯。。。
then~
回家去了~!!
就这样~!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