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你是我女朋友,我不允许你~~~~~~~(这才是男人说

的 话)
我不允许妳不吃饭,人是铁饭是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 妳死我前头!
我不允许妳熬夜,理由和第二条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 想妳死我前头!
我不允许妳哭,因为有我在妳还哭的话,就证明我没用,那还要 我干什么?!
我不允许妳干体力活,有我在妳凭什么那么累,乖乖的给我擦 汗,倒水喝!
我不允许妳比我睡的晚,我是属猫头鹰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 一个‘熊猫眼’的GF!
我不允许妳起的比我早,别废话,让妳睡妳就睡,睡饱了好起来 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允许妳单独一个人走夜路,因为有我在我永远不会让妳一个 人走!
我不允许妳吃醋,开玩笑,我那么专一,我如果在妳面前多看别 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我不允许妳喝酒,不是不让妳喝,少喝可以,喝多了伤身体
我不允许妳说脏话,没为什么,只是个人意见,会影响妳的形象 的,妳自己看着办吧!
我不允许妳削苹果,我怕血,所以我不会让妳的血有流出来的可 能!
我不允许妳把手弄伤,一个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脸蛋就是手了,妳 要爱护啊!
我不允许妳不信任我,我对妳承诺的话,说过的话,答应妳的一 切我都会做到!
我不允许妳不理我,妳在我心中是那么重要,没有妳我会很不自 在,不要折磨我好吗?
我不允许妳和我斗嘴,我让着妳妳才能赢,到现在和女生打嘴架 除了我让着的,要不没有能赢我的!
我不允许妳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妳左右,有它们陪 妳,妳不会感到孤单!
我不允许妳下雨不打伞,虽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湿了会感冒, 我会心疼!
我不允许妳生气,有我在妳会很开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 先把妳逗笑!
我不允许妳不听话,妳如果问我为什么强行抱妳去医院的话,我 只回答一句话:"因为妳是我的!"
我不允许妳吓我,我很胆小,不要用任何事吓我,我会很害怕!
我不允许妳"逃离"我身边,我跑50米的最好成绩是6.6 秒,非变态的女生应该跑不过我……妳不是吧!

我不允许妳打我,不要打了,妳的手会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我不允许妳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 疼呢!
我不允许妳独自过马路,现在的司机很猛的,我要牵着妳的手, 把妳平安的送到对面!
我不允许妳懦弱,妳要非常强悍,我这么不听话,妳要管得住我 哦!
我不允许妳斤斤计较,做女人要看的开,心胸广阔才能快乐,听 话哦!
我不允许妳是最快乐的,因为拥有妳,我已经是世上最快乐的 了,所以妳只能排第二了!
我不允许妳不说话,宝贝,我们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单方面的 赔礼道歉妳也应该给点面子说声:“原谅你吧!”
我不允许妳要风度不要温度,多穿点吧,天冷会感冒的,不管妳 穿的怎么样,妳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我不允许妳减肥,我的爱跟妳的体重没关系,妳要坚信无论妳变 成什么样,我都爱妳!
我不允许妳迷惘,小傻瓜不许怀疑我是否爱妳!
我不允许妳去远的地方不告诉我,那样我一定会疯的!
我不允许妳!

2 comments:

==..lolzzz...lik tat also can..many yao qiiu le..

haha..blek...got ppl like d..see d girl is who oni~!!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