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转眼之间,那些年~那些日子。。

17年来的我,毕业了
正踏入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17年来的风风雨雨
带给我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一段美好的感情中让我充满了笑容
也带个我了悲伤。。
短短的一年多就到了尾声。
有点不舍。但!最终我还是被抛弃了。
或许这是命运吧~

没关系!
新的生活吗~终算过得很好,college life 的生活
令我夸目相看,在那里终于找到了我!
笑容渐渐回来了。
希望她能开心每一天,找到幸福吧!
谢谢以来对我的爱戴,回忆,关心
谢谢你给我机会当了你一年多的男友。
可惜再幸福,再甜都好,我们都熬不过这一次。
有緣无份吧~












祝你,找到一个更好的!我永远祝福你..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