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好久没blog了咯。。

终于都达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目标了!
那就是‘毕业’!
5年来的中学生涯,在我脑海里生生地感到非常难忘!
5年里,经历很各种各样的风波!
顽皮的时候,不听老师的教导,捣蛋,睡觉。。和其他都已经快成了句话!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也找到了幸福❤。。在我5年里的中学生涯,我找到了自己!
虽然,这次的SPM即将来临了!
我会对自己说。。玟庆!你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俗语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接下来,想说的是。。

SPM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能带给我未来!它能带给我发奋图强的机会!
虽然很辛苦,很不开心,不过一切都会过去。
所以,我会做最好的冲刺来完成我的心愿!
在我人生中!就是一个字!--‘苦’
我想要‘甜’。。都很难
aikz。。接受咯!

看看我的毕业回忆吧❤












我的毕业证书。。








我的捣蛋朋友们。。











我尊敬的国语科老师










soon yan_佩贞_Me❤















我尊敬的老师们。。
















我的同班同学。。。❤!!




















我的ST.John gang。。❤





















当然少不了她。。我的另一半。❤!
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鼓励我^^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我们‘承诺再相见’!

永别了我的朋友!!!
让我们再SPM一起并肩作战吧!
加油!

I WILL TELL MYSELF..
I WILL FIGHT IT UNTIL MY LAST BLOOD END!!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