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hihi~
兄弟们。。brother们
好久没在这里写东西给你们了~
好吧。。
就现在开始写吧。。
首先。。
我想讲的是~~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帮忙及鼓励。。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这么“山翻”的朋友。。
哈哈~
erm。。
就~这次的比赛。。
我不能出席。。
真的非常感到抱歉~
很想和你们说一千次对不起~!!
我没想到尽然跟不到你们一起出赛~~
心里有点遗憾~
我只好在这里祝福你们了~
加油啊~!!!!
等你们的好消息啊~~!!!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