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yeah~即将去pinang了。。。
那个是一个camp来的。。
antarabangsa malaysia~
好像是全世界的~~
我的学校老师说~。。
这是学校选到我们两个去这个camp的。。
这个camp只有我们全校俩个人而已。。
那就是weiwei n 我~~
或许是一件荣幸的事来的。。
但是开心归开心。。
伤心也有伤心。。
这件事来的很突然~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忙。。
不过却在我们忙的时候~
来了一些阻碍~
haiz~
说回正题吧~
说到伤心~
那就是朋友,比赛和一个人~
朋友和比赛呢~就是我的好兄弟们
他们即将在这个星期六比赛(30kawat competition)
在这30个人里面,我是其中的一位。。
可惜的是~我不能和他们一起比赛了。。
有点难过~
而且他们每个都剪了头发~而我却没。。因为我没比赛了。。
想在这里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不能和你们一起比赛和剪头发~
还有最重要的是~~~
你们要加油哦~!!!我会在那里support你们的~~!!
加油!!加油!!加油~
WE ALL R D BEST!!!

接下来~
想对一个人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喝多点水哦~
还有会想念你的~
hehe。。
不过在那里。。
我会和你保平安的~
放心吧~!!。
m~~。。!!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