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christmas day!!
我和她用电话来过!
蛮开心的!

因为!
我们再说秘密!!

hee~
shh~!!

muackzz!

-----
圣诞节的时候。。
她有节目。。
我也有节目。。
但是
彼此还是心连心!
还是想到对方!
。。。
所以用电话来过圣诞节!!
开心哦!!

给了我不少的回忆!!

今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
因为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

已经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了。。
因为是第一次!!

我会记得的!!!


在这!!
和你说
圣诞节快乐!!
我爱你!!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