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 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有时不适合抱。

我 想你了,想你陪着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你会问我在干嘛。

我 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信息或你家人来得到答案。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 吗?

亲爱的!!!

我真的好想你!!!!!!!!!!!!!!!

muack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