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haiz~
提到,想到,看到
就会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只找到“围墙”却找不到“官府”
为什么~!!!
那种不翼而飞的感觉
令我的心里
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难以接受的事实~
haiz~
为什么~~
或许路是这样走到吧。。
只好过去吧~
也许在前面能找到代替来代替它~
我不会就这么放弃这段路的~~!
我会走下去。。
什么困难都好~
我都要走下去~~!!
只好在这里跟它说再见了~!
希望它能找到归属吧~
也希望我能和心中的
一起走下去。。。
现在起
不想了
只好带着微笑
开心的心情
走下去了。。
我想~
你也是这样觉得吧~!
SMILE~^^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