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uZ-SmilE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New life of me! New life for you!


为什么。。。
人人都可以用脑去设定一个目标。。。
可是~我也想有个目标。。。
但是。。。做不到。。。
我那种懒散的精神。。。
已经打败了理智啊。。。
完全收拾不到心情。。
就快考试了咯。。
我真的很紧张。。。
但是读来读去。。
都读不进脑。。。
做课业的时候。。。
可以说大部分都不会。。。
haiz。。
我这什么烂头脑啊。。
天啊~~
我几时才可以正正经经的读好书的。。。
我真的不想玩下去了。。。
form4了啊~~
我真的很怕。。。
我想。。我的朋友们看了后。。。
会觉得出奇吧~
堂堂一个余玟庆。。。
竟然会怕考试~~
老实说。。。
我真的在乎我的学业。。。
只不过我那种懒散的心。。。
还解不到~
我希望我能打败自己~~
给自己知道。。
是行的!!!
加油吧~~~!!

0 comments:

My_Life

My_Life

Tour of me!!

My photo
My Name:->Ee Boon Kheng years:-> 18 years old Second school:->SMJK Yu Hua Kajang College:berjaya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Total Pageviews

20_12 me!

20_12 me!

latest me!

latest me!

EBK_ Chat with You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